7座版宝马X1二胎家之选

来源:新车评网    更新时间:2015-10-16 07:55  

新一代宝马X1实车已于今年(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采用UKL前驱模块化平台,终结了宝马X系列车型一直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历史。日前,又有海外媒体拍到了7座版新一代X1的路试谍照,新车可能命名为宝马X1 Grand。

宝马X1001.jpg

宝马X1002.jpg

【7座版X1路试谍照】

从谍照上看,7座版X1延续了5座版车型的整体轮廓,其B柱后方有明显的加长,轴距也随之有所增加。整体上,新车外形设计向如今的宝马X3、X5靠拢,延续了宝马家族经典双肾隔栅设计的同时,还用上了最新的LED大灯技术,再加上车身结构的改变,使整车视觉重心提高,一改上一代X1那种“3系全地形版”的感觉,更具SUV风格。

宝马003.jpg

【欧版新一代宝马X1】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X1 Grand将延续5门版新一代X1的发动机。作为参考,初期在海外上市的X1提供2款汽油发动机和3款柴油发动机,皆为4缸车型。其中两款2.0T 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1kW(192PS)、170kW(231PS)。并有前驱和四驱系统(基于前驱的四驱系统)可选,匹配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器。

从谍照中测试车的完成度来看,我们猜测7座版X1将于未来2年内上市。考虑到7座SUV车型在国内的需求尚处于增长阶段,我们预计该车将在发布后引入国内。参考之前的情况,如无意外新一代X1(5座版)将落户华晨宝马国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