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一亮 宝马M2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5-10-15 09:47  
眼前一亮 宝马M2官图正式发布

日前,宝马发布了全新M2的官图。该车搭载一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5马力,峰值扭矩464牛米,配以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新M2被看做是宝马1系M Coupe的继任者。

动力表现依然是全新M2的重点,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4.4秒,最高时速限定在了250km/h。除此之外,M2还将装备与M4相同的电子防滑差速器和高性能制动系统。与此同时,由于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大量铝制材质部件,因此车辆的整备质量较M235i减轻了35公斤。

眼前一亮 宝马M2官图正式发布

外观部分,宝马M2与宝马2系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相近,但加入了专属的运动套件以及排气系统等。前脸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新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

眼前一亮 宝马M2官图正式发布

内饰部分,以黑色为主基调,覆盖有大面积皮质材料,同时还辅以蓝色缝线以及碳纤维内饰板进行了装饰。

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车预计将在明年4月登陆英国汽车市场,起售价为44,070英镑(约合人民币42.7万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