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偷穿妈妈的高领衫就能时髦过冬了

核心提示: 今年刮起了强劲的70年代的复古风,先是阔腿裤,喇叭裤,又是高领衫!今天小编来说说高领毛衣。

今年刮起了强劲的70年代的复古风,先是阔腿裤,喇叭裤,又是高领衫!每年冬天,博主妈都会担心我冻着,不是逼着我穿秋裤就是逼我穿高领毛衣羊绒衫,在没有流行的那段时间,博主觉得高领衫简直太土,太古董!对于妈妈的要求,自然是拒绝的~直到今年秋冬

▲▲我相信很多宝们,都跟博主一样,对高领衫抱有“偏见”!觉得高领衫是保守呆板的“高龄”单品!虽然这不会像其他的流行单品一样,能颠覆你的造型搭配但也绝对是女人衣橱必备的经典款式!让怕冷死星人,温度与风度兼顾的单品!把基础款黑色高领衫穿的最优雅的就是赫本啦!

2015秋冬T台上也出现了大量的高领作为内搭▼▼▼

▼▼赫本式基础款修身高领衫

赫本穿的那种黑色高领衫很基础,修身舒适!这种基础款纯色毛衣,基本上没有任何花样,并适合所有人!身材好的无论内搭还是单穿都无压力,丰满的女生,还是建议不要单穿!可穿性很高,百搭程度不亚于白T!

------▼▼基础款单穿搭配灵感---搭配阔腿裤/喇叭裤-----------

▲怕黑色高领毛衣保守沉闷,那下半身的搭配上可以选一些酷一点的时髦一点的单品来化解!高领衫能让整体风格变得更加优雅知性一些!

---------▼▼搭配半裙---------------

▲▲轻熟女在穿一些比较俏皮的半身裙的时候,难免会让人怀疑“扮嫩”,高领搭配一些活泼的半裙,除了能充当基础衬托单品的角色外,能让整体搭配既有青春的味道,又有熟女该有的知性气质!

------▼▼基础款做内搭---干练优雅又保暖-------

▲▲直接穿在外套里的内搭方式其实也没什么难度,而今年比较流行的穿法是无袖内搭高领衫或者是无领搭配高领叠穿!如果你是长发,将头发塞进高领里也是时髦的!

-----▼▼放几张没什么难度的高领内搭外套街拍------

-----▼▼宽松的Bf风格高领-----

▲▲这种宽松的款式最适合的就是单穿,但是也别天真的以为这种适合胖子穿,胖子穿这样的款,尤其是溜肩的款,会显得手臂肩膀更加厚实!

▼▼就是这种

▲▲想要优雅性感的风格感觉,就搭配包裙,上松下紧的搭配!

搭配宽松高领最耐看&时髦的是挪威的时尚博主Hedvig Opshaug▼▼

-----------▼▼高领针织裙------------

今年秋冬还十分流行的一件单品就是针织裙,连衣裙!既然如此,那自然也是少不了高领的来凑热闹▼▼

▲▲薄款修身的,尽情展现完美身材!

▲这样的穿搭方式可以学起来

高领衫的回潮让我想起韩寒的一句话:潮流是只能等不能追的,这和在火车站等候火车是一个道理,乖乖留在站上,总会有车来,至于刚开走的车,我们泛泛之辈是追不上的。虽然不完全赞同这句话,但是高领衫的流行是妈妈们等来的潮流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