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求赐一双细长直!腿部线条是关键

核心提示: 天生没有超模蜜腿的长度,那就后天补足双腿的宽度!今天要介绍的一套热门瑜伽动作是为了打造漂亮的小腿线条的。

天生没有超模蜜腿的长度,那就后天补足双腿的宽度!今天要介绍的一套热门瑜伽动作是为了打造漂亮的小腿线条的,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形成细长的肌肉、预防腿部浮肿、使弯曲的腿部线条变直。一起为了纤细长腿努力吧!

鹰式姿势使得脚踝和小腿变细、臀部变得有弹力

1. 两脚并拢,正直地站着,两手肘左右交叉,右手肘放在左手肘的下边。身体向前探尽量使得上半身和下半身形成90°。视线向前方固定。

2. 两手肘紧贴在一起,右手指尖放至左手掌的中间位置,大拇指向着脸的方向,两手抬至脸部的高度。膝盖慢慢弯曲下去。

3. 右脚抬起,脚尖放在左小腿背的脚踝位置,这时候上半身要尽量挺直。姿势维持30-60秒后换方向进行同样的动作。

饮食可要跟上

超模们对于瘦身的经验也是相当的丰富,春夏时装周不长不短一个月里,工作忙碌还能保持身材的最好状态,她们“吃瘦”的秘诀很值得好好研究。

除了自己有节制的控制饮食外,很多品牌也会为走秀的模特提前请来运动教练和营养师,制定短期的计划,有效控制他们的身材。

早上吃些清淡的,晚上再吃重口味

“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喝掉一大杯水,这样不仅可以给你缺水一整晚的身体补补水,同时也是排毒的最佳机会。早餐的时候,水果是非常重要的食物,你可以吃一个苹果,或是鲜榨一杯橙汁,也可以做一杯牛油果奶昔,及时补充维他命可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午餐时,我会尽可能吃得清淡些,一份油醋汁的蔬菜沙拉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你担心会饿,可以吃一个水煮鸡蛋或是一小块烤三文鱼。而晚餐是我一天中吃得最多的一餐,除了大量的蔬菜沙拉外,我也会吃一些烤熟的鱼肉和羊肉。你知道吗?餐后我还会吃一两块黑巧克力作为甜点。”

一整天都要多喝水,除了吃饭的时候

“喝水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它不仅可以排毒,也能让你产生果腹感。只是,吃饭时尽可能不要喝水,因为这会冲淡口腔和食管中的酵素,以及胃部中的胃液,让食物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消化,变成肠道中的宿便。”

不要养成坏习惯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三是要改变日常生活中导致腿肥的坏习惯。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导致腿部血液循环不畅,腿水肿臃肿:

1.饭后经常坐

2.喜欢翘脚

3.不喜欢做运动或讨厌走路的人

4.站一整天后没有适时按摩小腿

5.每天用淋浴洗澡

6.爱喝冻饮

7.常穿不合脚的鞋走路

8.喜欢吃浓味食物

9.站姿不正确,例如侧重一边

10.有便秘困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