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北京一兰博基尼工体北门连撞8车 逃逸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核心提示: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当天凌晨4时20分许,在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前,一辆“兰博基尼”小客车由西向东行驶时,与多辆小客车发生剐撞后,驾驶员弃车离开现场。

据法制晚报10月6日消息,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当天凌晨4时20分许,在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前,一辆“兰博基尼”小客车由西向东行驶时,与多辆小客车发生剐撞后,驾驶员弃车离开现场。

事发现场

此事故造成一名小客车驾驶员受伤,八车损坏。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其中兰博基尼和一辆出租车撞损严重。兰博基尼车头撞向一辆出租车的左前方,导致出租车左前方受损,兰博基尼车头凹陷,损坏严重。事发地不远处就是scc超跑俱乐部,据scc负责人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知情,不能确定该车主是否是其会员。

当日稍晚时候,@北京交警 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今晨(10月6日),工体北门连撞8车并弃车逃逸“兰博基尼”司机于某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