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谈揭幕战!战旧主非首次 感谢球迷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5-10-20 07:54  

李根揭幕战将面对旧主北京

10月19日讯 上赛季还是北京冠军队成员,而如今,李根已经披上了新疆队战袍,依旧穿着蓝色球衣的李根让人既熟悉又陌生,在接受采访时,李根也谈到了自己的身份变化,他表示:要努力忘记过去,以平常心对待一切,同时他也对北京队以及球迷进行了感谢。

李根的离开是北京锋线的一大损失,而今夏的种种传闻也让李根和球迷之间产生一些裂痕,新赛季即将开始,李根也不愿意旧事重提:“没什么吧,反正少说多做,做好自己就可以,我是名运动员,需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努力去训练,努力比赛,踏上篮球场的那一刻要忘掉一切,然后专注比赛。”

在今年夏天,李根一直和国家队备战亚锦赛,在参加完亚锦赛后,他便赶赴新疆,虽然和球队融合的时间较短,但在季前赛里,李根将自己的个人能力完全展示出来,和队友的默契感也在逐渐增加。“我觉得一场比一场更好吧,这个夏天一直没有休息,在来到新队伍后,磨合的时间也非常短,平时在场下会多看一些战术图,多熟悉,尽快和队友多建立默契。”李根说道。

往事不愿重提,但并不代表说忘就能忘记,虽然李根正和新疆队逐渐建立默契,但他和北京的情缘却依旧没有结束,新赛季揭幕战,新疆将会客场对阵北京,对此,他又是怎么看待这一问题呢?

“还是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吧,我也不是第一次对阵老东家了,能在第一场球就和北京队对阵,感觉心里很激动,又是那么熟悉的场地,还有那些熟悉的球迷,无论对待北京还是对待北京的球迷们,持有一颗感恩的心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