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火车北站东广场交运公交换乘站启用

核心提示: ,设立在火车北站东广场的交运公交换乘站将从明天(30号)起正式投入运行,原有的青西新区与即墨两条定制公交线路将各增加1个班次,同时还将增设火车北站至汽车东站的定制公交新线路。

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设立在火车北站东广场的交运公交换乘站将从明天(30号)起正式投入运行,原有的青西新区与即墨两条定制公交线路将各增加1个班次,同时还将增设火车北站至汽车东站的定制公交新线路。

新增的定制公交线路是从火车北站发车,途经万达商贸城、李沧区政府、海尔工业园、中韩,到达汽车东站。其中,火车北站发车时间为7:30和15:30,全程约16公里,运行时间为40分钟至50分钟,票价15元。目前班次较少,随着客流增加,后期将增设班次,并开通其余市内环行新线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