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顺丰速运 郭良奎

12 顺丰-郭良奎

顺丰速运 郭良奎

所在单位:顺丰速运滨海分部

2015年1月6日,顺丰青岛区滨海分部来了位一位特殊的客户,他既不发件也不谈业务,只是手拿一封感谢信和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指明要感谢顺丰的郭良奎。

原来在1月3日下午15:00左右,郭良奎前往办公楼派送快件时在青岛贵通专用车辆有限公司办公楼下的花坛中发现一钱包,内有大量现金和各种证件,因当天人员较少,寻找失主无果。郭良奎便在办公楼的门上留下一张纸条,纸条上写有“顺丰收派员郭良奎捡到一钱包,请丢失者及时与我联系,电话:……。”5号上午,失主联系了郭良奎,在信息确认无误的情况下,郭良奎将钱包交还了失主。在失主要表示答谢时,郭良奎委婉的拒绝,并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郭良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这种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