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人鬼情未了》进入一周倒计时 “上实”助力震撼影音

核心提示: 6月19日—25日,上实之夜——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即将在大剧院歌剧厅连演8场。对于这部近年轰动欧美的舞台巨制,上实发展公司(隶属于上海实业集团)全程冠名。

  全球巡演逾2500场的世界顶级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

    “上实”助力  该剧即将来青震撼呈现 一周倒计时

                 青岛大剧院票房升温

8M6A8381

 

 

 

8M6A8982

 

 

 

DSC_6465

 

 

 

IMG_2330

 

 

 


据悉,619日—25日,上实之夜——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即将在大剧院歌剧厅连演8场。对于这部近年轰动欧美的舞台巨制,上实发展公司(隶属于上海实业集团)全程冠名。


目前,距离演出开幕还有一周的时间。继深圳成功首演后,上海和重庆票房火爆,近来青岛票房也开始热起来。据大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距离演出还有一周的时间,票房开始升温,8场演出除剩余少量的低价位的票外,各档票价均出现热购,最火爆的是一楼两侧B区和C区的优惠套票,即仅需699元即可买到两张888元的套票更是抢手。大剧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票房还是很乐观的。青岛观众的品味比较“高大上”,越是经典越是大牌的演出在青岛就越是受欢迎,其结果往往是一票难求!为让更多山城观众能走进大剧院观看这部经典音乐剧,大剧院温馨提醒大家:请大家尽力提早到官方指定的地点、网址购票,以防临近演出而无票可买或买到假票,从而给观众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上实中心,啤酒城上的金融城以地标之名,触摸这座城市的心跳。昔日的国际啤酒城,激情百年青岛的啤酒文化,传承城市文脉,如今,上实发展,融汇啤酒文化之城市精神与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之时代强音,在啤酒城斥巨资打造一座集娱乐、文化、购物、金融为一体的城市地标——啤酒城·上实中心。


    对于这部托尼奖得主亲自执导哈利波特特效团队倾力打造绝世舞美格莱美奖得主奉献动听乐曲的世界顶级音乐剧,已然成为青岛演艺圈、文化圈、媒体圈以及都市小资白领热议的话题,再加上深圳、上海爆棚的演出效果,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在家门口欣赏这部世界级的经典大剧。”演出现场相当精彩,剧场灯光骤然消失,剧场陷入一片黑暗,这时,男主角的灵魂穿墙而过,令人惊叹的高科技舞台特效和魔幻元素,将电影版里的著名片段一一搬上舞台。“科技让舞台的表现力变得更强大。想必用剧场演出科幻剧的日子也快了吧。”这是深圳观众看完音乐剧《人鬼情未了》首演后发表的一条微信。上海知名戏剧导演周晓倩女士观看这部音乐剧后说道,“多年前这部电影真善美的主旋律打动了我的心,多年后这部音乐剧震动着我的心,希望大家来看这部剧……”看来,一部好戏可以让人终生难忘,感动常在。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获得了5项奥利弗奖提名,包括最佳音乐剧提名,获得3项托尼奖提名,在最近的电台调查中被投票选为十佳音乐剧。此次,上实冠名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将为青岛再现经典,让漫长记忆长河的经典映像影片,再度散发出光影的魅力。打造两个时代的精神记忆,触摸这座城市的心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叶上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