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你从来没见过的青岛夜景!比好莱坞大片还震撼!

青岛已经缓缓的步入了夏季,白天的青岛已经有了一丝燥热和浮躁,而夜晚的她,却如此的时尚、美丽,比好莱坞大片还要震撼。晚上22点以后的青岛你见过吗?哪里最美最震撼?

商业区

白天喧闹嘈杂的道路逐渐安静,路上渐渐没有了喇叭声,只剩或清凉或温热的风,在这座城市飘来飘去。

摄影_布莱克先生

摄影_tommy928

老城区

夜幕笼罩下的老建筑,散发着独特的风情。没有了熙熙攘攘的游人,更显示了它们本身的魅力。

奥帆中心

晚上的奥帆中心,显得有些冷清,但没关系,到了早上,又将迎来帆船出海,千帆过境。

海边

看风景的人潮散去,这时候的海是纯粹的海,只有霓虹灯安静的倒影在水面,照映着辽阔安静的大海。

海上看青岛

换一个角度,看对岸灯火阑珊的城市,你会发现,它其实那么美。

黄岛

今天的黄岛区已经逐渐向着大都市的方向发展,无论是灯火辉煌的城市,还是美丽的唐岛湾海滨,变化快的已经让人想不起几年前的样子。

跨海大桥

如同一条五光十色的缎带,横跨在海面之上。

滨海大道隧道前

摄影_平老虎

如今的李村商圈,到了夜晚也是灯火辉煌。

夜色中的青岛北站

换个角度看青岛

从高空俯瞰,能看到沿海的木栈道,以及一条条路交织成了一个城市。

从浮山看青岛

站在高处,就能看到整个城市。

摄影_Headbang

真是分分钟比好莱坞大片还震撼。所以快别睡了,起来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