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交运:始发青岛14条长途班线残疾人可享半价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市内所属各车站将发起“爱心助残”活动,残疾旅客乘坐14条长途班线可以持残疾证享受票价五折优惠,此外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还可以预约出行服务,车站将提供免费接驳以及轮椅等助残设备。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市内所属各车站将发起“爱心助残”活动,残疾旅客乘坐14条长途班线可以持残疾证享受票价五折优惠,此外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还可以预约出行服务,车站将提供免费接驳以及轮椅等助残设备。 

此次“爱心助残”将在汽车总站所属的市内8个车站同时启动并持续到5月17日,期间只要持有残疾证的旅客到服务台登记后,就可以半价购买5月17日当天交运集团14条自营线路的客票。这14条优惠线路为即墨、莱西、胶州、平度、胶南、烟台、日照、威海、济南、临沂、滨州、东营、潍坊、淄博。如果旅客本人因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前来登记购票,可由亲属代办,但前来坐车时必须带着残疾证及本人身份证以备查验。如果有残疾旅客需要前往这14条线路以外的地区,也可以到各车站服务台登记,车站将视情况办理。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