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绽瓷”系列之二——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书画瓷小品艺术九人联展

QQ图片20150513171619

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妇女联合会、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办,青岛三棵树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市美协、书协给予学术指导的“绽瓷”系列之二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书画瓷小品艺术九人联展将于5月19日在中山公园欢动世界西南侧的三棵树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展期一个月。

易拉宝磁盘儿2样1

黄小平、张洪珮、王玟、阿占、王建暾、王琪、孙双、关瑛、马铭骏(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会员,她们中有女企业家,有从事艺术板块的媒体工作者,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多年的艺术熏染使她们的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有的多次荣获国家及省市展览大奖,深得艺术爱好者的喜爱。此次展出的瓷盘和绘画、书法作品是九位作者近期的精品力作,涉及中国画、水彩画、书法等门类。她们以笔墨为魂,在瓷盘上畅写心之感悟,给予了自由发挥的空间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灵动的笔触,考究的笔墨章法,绚丽的色彩,展示了深厚的功力和独具特色的艺术魅力。本次展览是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力推的“绽瓷”系列作品展第二场展览,首场六人展于3月10日在三棵树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行,参展女画家均为美术、书法教育工作者。

青岛三棵树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中山公园内,原小西湖南侧三棵树旧址。占地5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余人在此进行艺术交流活动。内部分设:艺术公共展览展示交流区,陶瓷及陶艺绘画创作区,陶瓷后期加工烧制区。可供艺术学术交流及艺术品展览,美术、书法、雕塑、陶艺等艺术学科的创作和培训,艺术衍生品的定制及生产等。

主办单位:

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青岛市妇女联合会

青岛市女书画家协会

承办单位:

青岛三棵树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

2015年5月19日至6月19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桂冰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