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新政”满月青岛楼市低开 女神买房且购且珍惜

3·30新政满月,青岛楼市在刺激下趁机拿出“应对策略”,大部分打出“优惠牌”,新盘维持低价走量策略。月收入5000元的中产阶级女神要购房,这看似“有钱”的白领,是否会因为房贷而引发“经济危机”呢?

青岛楼市

开发商:我给你优惠你买不买!

经过3月份的“调整期”,房地产开发商借助政策利好,迅速抓住节点推盘。据了解,新政之后青岛开发商对后市期望值迅速上升。尽管新推楼盘并不是很多,但是一些在售项目积极制定销售策略,蹲点拉客与同区域楼盘“血拼”。

目前市场新入市或者是即将入市的项目依旧维持“低价走量”的销售策略。通常情况下,下半年楼市要比上半年竞争激烈一些,楼市分析人士表示,“很多楼盘选择新政后开盘,这样有利于应对下半年局面,提前下手,抢占先机。”

楼盘看房车

购房者:我还得再看看新政策!

新政刺激让部分购房者尤其是改善型刚需者开始入市,最近的看房车明显很活跃。记者走访获悉,很多改需改善户型的楼盘销售情况较好。“刚需看盘的不少,刚需改善人群相比较以前有明显的增多。”组织看房车的徐先生告诉记者,李沧一些项目套三户型很抢手。

“一直有换房的想法,迫于政策影响一直不敢考虑,3·30新政之后,我们就将换房大计正式提上日程了”,最近正在到处看房的徐女士向记者透漏,“经过一个多月的考量,最终决定落户大李沧”。原来,徐女士原本家住市北,之所以选择李沧是因为总房价相对较低。

买房 理财_副本

理财控:开源节流才买得起房!

在外贸公司上班的林小姐月收入5000元,自己贷款购置一套小房子。“我月收入较高,但今后可能发生的变化无法预料,所以想提前还款。”林小姐的担忧不无道理,中产阶级看似“有钱”,但背上贷款之后要注意控制个人财务支出,避免因过度消费而引发“经济危机”。

趁早做好“提前还贷”的打算,办理“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更适合想及早摆脱还贷的白领阶级。虽然最初还贷时借款人会感觉到每月的负担较重,但随着归还的本金增多,利息支出也就会相对减少,最终还贷压力会减轻很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