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东风风行女神保卫战活动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4月26日,由青岛世园集团、青岛布兰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东风风行女神保卫战之撕名牌挑战赛”在青岛世园会中华园内圆满举行。

奔跑吧!女神

——东风风行女神保卫战之撕名牌挑战赛圆满落幕

 

Complete_14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节目中最有趣的,互动最激烈的“撕名牌”环节成为当下年轻人追逐的热门活动。撕名牌光看不过瘾,只有自己真正感受一回才能体验其中的刺激与魅力。

4月26日,由青岛世园集团、青岛布兰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东风风行女神保卫战之撕名牌挑战赛”在青岛世园会中华园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是布兰德文化传媒继3月份“极限6小时挑战赛”之后又策划的一场户外真人秀活动,该活动旨在让“低头族”放下手机,走向户外,在美妙的春色中畅快奔跑、感受快乐。

300名“跑男粉”齐聚世园

Complete_6

Complete_1


作为目前青岛市参与人数最多的撕名牌活动,本次撕名牌挑战赛共吸引了300多名“跑男粉”到场参与。活动现场,300多位帅哥靓女身着橙、蓝、绿三种颜色服装,组成了色彩艳丽、规模庞大的撕名牌方阵,远远望去宛如一片花海,与此时园内正在盛开的郁金香交相辉映。 

50位靓丽女神闪耀现场

TZ7A4448


作为本次撕名牌挑战赛的一大亮点,主办方特邀了50位美女莅临现场助力活动。主办方代表苏雨女士介绍说,“与其他撕名牌活动相比,我们本次撕名牌挑战赛以斯巴达克斯保卫女神为题材背景,力求在活动形式和创意上寻求突破。这次撕名牌挑战赛也是我们在活动策划方面的一次小小尝试,之后我们会推出更多的精品活动奉献给大家。”

新款景逸XV惊艳亮相

TZ7A4424


TZ7A4432


俗话说香车配美女,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青岛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良先生介绍说,“风行汽车一直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力图通过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带给消费者完美的驾驶体验和优质的生活享受。对于本次撕名牌活动,风行汽车厂家也十分重视,为此我们专门带来了东风风行最新款的景逸XV城市SUV在活动现场进行发布。”

帅气健身教练引爆全场

_FUN1255

 

新车发布之后,来自英睿健康会的6名健身教练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火爆的动感搏击操表演,他们帅气的面容、优美的线条,灵动的脚步让现场的无数女性为之惊声尖叫,活动现场的气氛也被迅速推向高潮。随后主办方宣布撕名牌挑战赛正式开始,三大颜色方阵纷纷跑向自己的阵地,摩拳擦掌准备“开撕”。

“女神”互撕场面异常火爆

TZ7A4454

 

TZ7A4453


原来预计1个半小时的活动,整整进行了近2个小时仍没有分出胜负,三个颜色方阵的队员此时都已经疲惫不堪。按照比赛规则,主办方宣布直接进入最终的“女神”对决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几位原本看起来温文尔雅的淑女,在最终的对决战中却异常凶猛,场面分外火爆。最终绿色方阵的三位“女神”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赛后“女神们”集体感言太难撕,自己撕了才发现,太难了,好费劲,太理解Angelababy真不容易。

Complete_11

 礼品丰厚,奖品拿到手软

为了让每个参与者都能满载而归,活动主办方布兰德传媒联合了风行汽车、星河湾地产、红牛以及英睿健康会等众多品牌,为活动参与者准备了卡包、红牛饮料、马戏团门票等丰厚的礼品。此外最终获胜的绿色方阵,每个人还额外获得了一个定制版的运动水壶。对于主办方如此精心的安排,活动参赛者都赞不绝口。

【链接】

青岛布兰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活动策划为专长的文化公司,公司擅长大型文艺活动策划、体育赛事运营、商业品牌推广、高端论坛策划等。2014年公司创办人先后策划了“中国首届荧光跑活动”、“2014中国首届MBA精英论坛”等多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活动,其中中国首届荧光跑活动更是创下了2014年度青岛市全民跑步活动项目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参与满意度最高。2015年我公司还将主办或承办多项青岛乃至全国的大型活动和赛事,如青春美少女全国海选、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比赛(青岛站)等。青岛布兰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同行,共同铸就美好明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