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8实车现身 有望年中引入国内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15-03-23 09:33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3月18日消息,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带来了全新的R8跑车。而近日在海外社交网站上,有网友爆出了第二代奥迪R8的实车照片。

据悉,目击地点是在瑞典赫尔辛堡的一处加油站内,不过从背景推测,此车应当属于奥迪公司,而非私人购买。照片中这两黑色的奥迪R8挂着德国牌照,网友称:该车看起来要比车展的时候更漂亮。

有趣的是,照片中还有另外一辆身披伪装的奥迪新车“入镜”,媒体推测认为是新一代的A4车型。据悉,全新A4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按计划,新一代奥迪R8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售,其标准版售价16.5万欧元(约合109万元人民币),Plus版售价18.7万欧元(约合123万人民币)。此外,相关报道称,第二代奥迪R8预计最快年中引入国内。由于赋税、消费环境等因素,全新R8售价预计将和目前基本持平,起步价格在180万元左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