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从传统企业家到创新型企业家 正和岛加速受众转型

核心提示: 了解“正和岛”的朋友,大都能念出一大串的名字:柳传志、张瑞敏、鲁冠球、王石、宁高宁、马蔚华、马云、王健林……没错,正是靠着这一系列经常为正和岛站台的“高大上”企业家们,“正和岛”品牌才为人所知。不过,“正和岛”显然也感受到了互联网+大潮的冲击,自身受众的转型正不断加速。

rdn_551acd9e512ca

正和岛创新大集重庆站,创新大赛决赛第一个环节,10名选手与评委PK平板支撑。

了解“正和岛”的朋友,大都能念出一大串的名字:柳传志、张瑞敏、鲁冠球、王石、宁高宁、马蔚华、马云、王健林……没错,正是靠着这一系列经常为正和岛站台的“高大上”企业家们,“正和岛”品牌才为人所知。不过,“正和岛”显然也感受到了互联网+大潮的冲击,自身受众的转型正不断加速。

岛邻转型

2015年3月30日-31日,正和岛与星火金融合作,在重庆召开岛史上第二次“创新大集”。本次大集强调先进产品和项目,以及创新商业模式。

与首次创新大集选择上海作为举办地不同,此次,正和岛选择了以创新著称的内陆城市重庆,以及互联网金融最新风口—互联网投行的翘楚企业星火金融为合作伙伴。地点与合作伙伴的变化,凸现了“岛邻”正加速从传统企业家向创新型企业家转型。

服务创新链条

与“正和岛”谋求“岛邻”转型不同,星火金融是创造一个开放、扁平、去中心化的全新金融生态,一个为更多企业与个人提供价值服务的“上市直通车”,在中国创业潮让财富飞起的时代,星火金融所做的是“给风口上的"猪"一顶滑翔伞”。

如此形象的说法,内涵却很专业。星火金融致力打造互联网投行第一品牌,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平台。依托全方位的专业咨询、投融资交易和价值管理服务,星火金融已全面融入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大潮,为资本市场贡献明星企业,为“众创”和“众投”提供普惠机会。

在创新企业成长的整个链条上,星火金融提供全方位支持和综合服务,正如“正和岛”提供了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一样。此次重庆创新大集上,星火金融为“正和岛”带来了其平台上的明星项目作现场“创趣”路演,涵盖文化产业、未来应用、O2O等领域,与正和岛岛邻转型方向相符。

除为创新企业家服务,“星火基金”是星火金融为重庆“岛邻”们带来的另一项服务。这将是一支最具收益潜力的创投基金,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和增值服务,充分释放资本杠杆作用,为资本市场与商业创新搭建高速通道。不仅为创新企业,更为起飞的财富助力了一顶滑翔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