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卡萨帝2014跨界盛典 女神对星云厨电“一见钟情”

1月17日,卡萨帝国际时尚艺术跨界盛典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期间,一高冷女神在卡萨帝星云厨电前瞬间变身“小粉丝”的一幕引起了在场媒体的关注和嘉宾们的热议。

图片2

正如记者所看到的,在卡萨帝家电展区,星云厨电成了众人眼中的“大明星”。现场,一美女嘉宾的目光一直无法从眼前的星云烤箱身上挪开,她说:“这套厨电设计的实在太漂亮了,很优雅很精致,忍不住想去触摸体验一下。”而受邀而来的美食圈达人们也纷纷表示,“用这种厨电烹制出来的美食一定很美味。”

除了美食,现场所展出的卡萨帝星云厨电也成了热议的焦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整套星云厨电是由意大利顶尖团队操刀,融合了欧洲精湛的工艺和意式设计理念,不论外观或功能都极具艺术价值。以吸油烟机为例,它的全无缝焊接一体成型技术及金字塔深腔大吸力拢烟系统,能杜绝油烟污染,打造“绿色厨房”。现场,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饶有兴趣的听工作人员讲解了它的这一功能,并对卡萨帝用设计重新定义厨房美学的理念高度认可。

图片3

此外,星云厨电的智慧功能也是一大亮点,它所提出的“社交厨房”的理念更受到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以智慧烤箱为例,通过下载智能APP烤圈,用手机或PAD就能进行智能操控。使用时,系统会自动记忆用户喜爱的菜谱,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就可以使用APP上的大厨专业菜单程序推送功能,各国大厨们的经典美食都可供用户挑选。

“美食端上桌首选拍几张照晒幸福,是我们年轻人如今非常热衷的事情。有了星云厨电,在家烹饪了一道美食,还能通过手机APP把做菜的心得和菜谱分享到朋友圈,也可以把别人分享的程序下载来使用,随时随地进行厨房社交,感觉真的好洋气,好时髦。”盛典现场,对社交厨房非常感兴趣的嘉宾夏先生说。

将厨房变成家里的社交中心,同时还能享受美食的诱惑,卡萨帝星云厨电正在开启着中国高端家庭一种崭新的社交形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