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年终同学聚餐首选的自助餐厅

小R推荐同学聚餐的餐厅:大渔铁板烧

推荐理由:环境高雅私密、空间宽敞、食材新鲜、菜品精致、自助形式

IMG_0043

大渔集团,1995年创立于上海。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集团本着“诚信服务、物超所值”的经营理念推出了大渔铁板烧、大渔渔寿司、大渔生活馆、日光21克拉烘焙等,符合不同消费人群的餐饮品牌。长久以来,大渔始终如一,从世界各地严格筛选出新鲜、健康的食材,并最大程度的让利于消费者,因此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亲睐。

目前,大渔集团已开设150多家分店。遍及上海、北京、深圳、天津、青岛、济南、烟台、淄博等大中城市。更在海外市场得到了食客认可,并在日本大阪、印尼雅加达、缅甸仰光设立分店。

照片 147
 
IMG_0051

特色菜品推荐:

1.彩虹寿司拼盘:

彩虹寿司拼盘

彩虹寿司拼盘

彩虹寿司品牌,由颇受喜爱的几款寿司精品集合而来。大渔铁板烧寿司秉承日式做法后加以改良,样式喜人,口感丰富。

2.法式煎鹅肝:

法式煎鹅肝

法式煎鹅肝

鹅肝向来是补血养生的理想佳品,因其丰富的营养成分,深受国内外食客追捧。大渔选用上好鹅肝原料,加以烹调,味道纯正。

3.黄金鲳:

黄金鲳

黄金鲳

黄金鲳肉质鲜美,富有弹性。在烹调过程中,大渔铁板烧360°无烟铁板迅速保留食材营养,让食客的每一口都能尝到新鲜的美味。

4.生鱼片拼盘:

生鱼片拼盘

生鱼片拼盘

新鲜鱼生类产品拼盘,保证食材新鲜,现切现吃,营养丰富,味道清爽。

5.雪龙注脂雪花牛排:

雪龙注脂雪花牛排

雪龙注脂雪花牛排

选自大渔铁板烧自家养殖牧场,牛排肉质劲道,经厨师秘制,味道浓郁。 

IMG_0173

大渔铁板烧(极地店)

地址: 崂山区 东海东路60号极地海洋世界内(近海游路)

大渔铁板烧(延吉路万达店)

地址: 市北区 延吉路116号万达广场3楼

大渔铁板烧(心海广场店)

地址: 崂山区 东海东路60号极地海洋世界内(近海游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