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上海万视三兄弟同庆八周年 2015年要做眼镜界的领头羊

核心提示: 马儿声声辞旧岁,喜迎羊年添欢喜。新的一年已经敲响了钟声,2015年是上海万视成立的第8个年头,今年主打“创新”,从年会开始做出新的改变。

序列 01.静止008

万氏三兄弟齐心共谋事业发展的精神,无疑是眼镜行业一个成功的范例。2015年是上海万视成立的第8个年头,万正茂、万国茂、万巧茂三兄弟共同出席年会,并由万视光学青岛区域负责人万巧茂登台发言,总结8年来万视的发展,并对员工2015做出最佳的激励。

序列 01.静止009

一年到头为市民谋求“清晰”视界的员工们不仅为了21号的年会,同时也为“炫耀”成绩而来。2015年上海万视保持“去粕存精”的原则,评选出优秀员工、优秀店长、最佳团队等多项大奖,并现场颁发颁发奖金及证书,员工一家人的手足情谊惹人热泪。

序列 01.静止003

精彩的酒会也是亮点满场,青岛门店的销售人员带来韩国神曲《Gentleman》,酷炫的排舞让现场氛围一下HIGH起来。随后10几名员工共同表演《小苹果》更是让在做的宾朋一起舞动,最给力的还是男生反串的表扬节目《相亲》,黑丝网袜加性感热舞让气氛火热不已。

序列 01.静止0012

年会的精彩必不可少就是幸运的抽奖环节,万视的老总们大手笔投入奖品满满。飞利浦剃须刀、佳能拍立得、小米手机、联想笔记本、ipad mini等奖品层出不穷,最给力的大奖更是拿出了iphone6,得奖的姑娘遭到全桌人的羡慕嫉妒恨!

序列 01.静止007

在热情的舞蹈过后,员工大合唱把气氛推至高潮,全场员工起立鼓掌,把舞台前的空隙都占满了。这就是万视2015年的8周年年会,不以奖品哗众,只以真情、创新、才艺。这样相亲相爱的员工一家人,2015一定会再创佳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