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变轨加速创最佳体验 海尔互联网国际研讨会图文直播

核心提示: 1月8日青岛海尔洲际酒店海洋厅,海尔互联网模式创新国际研讨会已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变轨加速,创用户最佳生活体验”,498位各路嘉宾莅临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2015年1月8日上午9时,“海尔互联网模式创新国际研讨会”在海尔洲际酒店海洋厅正式召开,本次活动以“变轨加速 创用户最佳生活体验”为主题,旨在探讨海尔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并寻求中国企业应对互联网时代挑战的道路。

海尔董事局副主席、轮值总裁周云杰

海尔董事局副主席、轮值总裁周云杰:201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实现两千零七亿,利润预计实现150亿,增幅39%,利润增幅是收入增幅的三倍,线上交易额实现548亿,增幅两百多倍,初步体现了海尔互联网转型的成果。

唐·泰普斯科特

唐·泰普斯科特(全球著名的新经济学家、商业策略大师):在工业时代,我们有科层制,它是上下内部的整合,是闭合的。人才在内部,公司不与外界交流。在英特网时代我们要重新定义企业的模式。把它作为一个网络和平台,有自组织和自创新能力。

安德鲁·范德文

安德鲁·范德文(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教授):我想海尔已经成为鼓励组织创新,发挥创业精神的世界级的典范。 一家公司30年间在同一领导下实现五次重大转型,创新性领导力令人钦佩。团队的自我管理过渡到自我治理,非常有管理学启发意义。

马歇尔·梅耶

马歇尔·梅耶(美国宾夕法尼亚沃顿商学院教授):海尔的管理体系非常有创新力,它已经超越了传统的管理理论,我觉得他正在塑造下一代的管理理论。我们的问题不是中国式的管理理论,而是它是否会成为全球的,改写全球管理理论的伟大公司。

比尔·费舍尔

比尔·费舍尔(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创新管理学教授):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或者说海尔给我最震撼的一点,就是从不放弃的,不间断的雄心,与此同时又有源源不断的好奇心。

胡泳

胡泳(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在突破性创新的这一个范围内,新公司几乎会永远取得胜利,而老公司是在持久性创新当中保持它的领先。

张瑞敏

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互联网模式9年探索,当前聚焦两个平台建设。1、投资驱动平台。组织生态圈成为以投资驱动创业小微的平台。2、用户付薪平台。员工由企业发薪变为创用户超值的分享,即用户付薪。企业由制造产品的加速器,变为创客的孵化器。

海尔创业30周年庆典暨海尔互联网模式创新国际研讨会在青岛海尔洲际国际大酒店举行。海尔2014年的全球营业收入达到2007亿,线上交易额548亿,互联网化公司新形象已喷薄而出。工业时代已经结束,倾否,而非否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