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ZERO明星拉拉队上场秀热舞

ZERO拉拉队表演活力四射。

以往只有在篮球赛事上才能看到的明星拉拉队,也来参加青岛市首届“圣元杯”市民“五王”才艺大赛的海选;金门路社区的81岁老人陈祖骥,闻讯也报名参加,要在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赛事上展示才艺;享有“亚洲口哨王”美誉的曹庆跃,也将在本次大赛的舞台上展示他的唇间艺术……12月9日起,“五王”才艺大赛市南赛区海选专场正式开始,记者从舞蹈类的比赛现场获悉,市南区海选上演了老中青三代劲舞大PK。此外,有不少从未登上过比赛舞台的民间才艺达人,通过海选崭露头角。

明星拉拉队上场秀热舞

喜欢看国内外篮球赛事的市民几乎都知道,在每节比赛期间的休息时段,总会有一些拉拉队成员进场跳舞,起到为竞赛加油打气、活跃现场气氛的作用。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一群热爱舞蹈的姑娘们组成了“ZERO明星拉拉队”,开始活跃在中国各种体育赛事的现场。北京奥运会之后,这支拉拉队成为了青岛双星男篮的主场拉拉队。2010年世界极限帆船赛青岛站、2011年苏迪曼羽毛球公开赛,都出现过她们的身影。尤其是由该拉拉队精英队员和青岛当地成员组成的青岛分队,就成为了青岛体育赛事的保留节目之一。

得知青岛市将举办首届“圣元杯”市民“五王”才艺大赛的消息后,这群爱好舞蹈的青岛姑娘们,第一时间就报名参与。在12月9日上午举行的市南区舞蹈类海选现场,拉拉队的成员们一身清新的装束登场,年轻的姑娘们显得个个活力四射,一下子就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好感。短短两三分钟的时间内,拉拉队的姑娘们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向现场评委展示了她们优美的舞姿。

事实上,随着近年来不断参加各种高规格的体育赛事,ZERO拉拉队已经赢得了不少青岛市民的关注。此次来参加“五王”主要是为了与岛城优秀的舞者进行切磋。“这次表演与平时在赛事现场还是有所不同的,赛场上四面都是观众,而海选现场只是正面坐着评委和观众。”拉拉队领队孙峰告诉记者,因此她们对服装和舞蹈编排也重新进行了调整。不过,虽然她们的表演经验也算比较丰富,但刚刚上台时还是觉得有点紧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