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12月22日摩羯座新月许愿指南!翻滚吧

今天星象上有大事件发生奥!新月来喽,大家做好许愿准备,心诚则灵!

摩羯座新月时间:12月22日9点35分(看清时间,一定不要在此时间之前许愿!)

建议许愿时间:12月22日9点35分~12月22日17点35分

国外请把时间换算成北京时间

新月许愿原理:月亮代表人的基本需求,太阳代表人的主观意志,新月时,月亮和太阳合相,个人需求和意志达成一致,个人会为实现愿望而努力,愿望得以实现。新月意味着新的开始,月亮从新月到满月,反射太阳光的面积越来越大,越来越丰盈,适合许“新的开始”和“越来越多”的愿望,比如开始新的恋情、赚钱越来越多等。你每次所许的愿望,将影响你一整年,直到下一次同一星座的新月。

新月许愿流程:在建议许愿时间内,把愿望写在纸上,愿望不宜超过5个,愿望太多则精力分散,不易实现,然后收藏保管起来。

摩羯座新月分析:太阳、月亮位于摩羯座0°6′,可以许事业发展、获得成就、荣誉奖项、地位提高、声望尊重等相关愿望。摩羯座掌管人体的皮肤、牙齿、骨骼、膝盖、小腿等部位或器官,如果有相关疾病,可许康复或改善的愿望。

【12星座适合许愿的领域】

根据YAO叔的经验,要同时参考太阳和上升星座,事情会交叉应验。

白羊座

新的事业发展机会,面试新工作,新工作入职,新的人生目标,社会地位、名誉声望、公众形象提升,获得荣誉、奖项。

金牛座

哲学、智慧提升,建立新的人生观,开始新的高等教育、职业培训,考试顺利,开始长途旅行、出差,开展国际性事务如出国、移民、外贸等,法律事务顺利、传媒曝光机会增加。

双子座

新的投资机会,投资收益增加,贷款、抵押申请成功,得到遗产,借别人的钱归还,偏财增加、中奖,健康改善,疾病痊愈,性能力提高。

巨蟹座

表白成功,订婚、结婚等。开始新的事业合作,事业取得进展。现有感情关系、夫妻关系、合作关系改善。

狮子座

健康状况改善,开始健身,工作顺利,新的工作项目,工作进阶,工作环境改善,下属、同事关系改善,新的宠物。

处女座

自信、意志力、领导力、创造力提升,创意、创作增加,桃花、娱乐增加,怀孕成功,子女关系改善,贵人出现,偏财增加,中奖。

天秤座

安全感提升,家庭稳定,家居环境改善,购买新家具,开始装修,家人关系和睦,购置不动产,租房,开始搬迁。

天蝎座

沟通机会增加,沟通技巧提升,学习效果提升,论文写作顺利,考试成功,演出、演讲、座谈会出席机会增加,签署协议顺利,兄弟姐妹、邻里关系改善,准备短途旅行,交通工具养护。

射手座

提高个人自信心,个人价值增加,财产增加,正财收入提高,外表形象提升,接受、给予礼物或金钱。

摩羯座

有关自身的一切,如自信、意志力、领导力、创造力提升,外表形象、个人魅力提升,新的事业发展机会等。

水瓶座

潜意识直觉增强、想象力丰富、宗教信仰提升、睡眠问题改善,闭关修行。

双鱼座

新的理想,人际关系拓展和改善,加入新的团体组织,团体组织关系改善,参与慈善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