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食光记之寻味(5):这5道独家创意菜你吃过咩?

          食光记   

  青网90后美食小编现推出首个全媒体美食栏目——食光记。目前,食光记栏目主打三大玩法:寻味、馋嘴帮和饭岛爱。食光记栏目主张有“饭”儿的美食生活态度。其实,它就是一朵小葵花,带你私奔拥向太阳。

     

 

IMG_8296_副本

【食光记】栏目第五期——寻味创意菜

 如今,吃货的嘴巴越来越刁,   

 非新鲜食材制作?不吃!   

   

 含有添加剂?要多远滚多远!   

 

 青岛独家菜品?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不含添加剂、新鲜食材制作、创意造型、口味独特的店?只要好吃合胃口,好讨厌的几百块钱都给你!吃货们就是这么任性!   

       

今天,小编给有态度的你推荐的就是这么一家创意餐,它地处国信体育馆内,依山临湖,主打广西菜和鲁菜以及一些创意独打菜品。据了解,老板也是青岛有名的吃货大咖,店内多种独家菜品都经由他和他的父亲共同研发。本期寻味带你走进秀江南食府......

 

IMG_8305  

坐标:青岛市崂山区国信体育场院内

人均:60元

本店特色

1, 广西菜:江南黄焖鸡,漓江啤酒鱼,养生杂粮桂鱼,御厨肚包排骨,荷叶蒸凤爪

2, 鲁菜:高压辣鳗鳞,清炒河虾仁,客家黄花鱼

餐厅环境:中式风情与欧式的豪华典雅等多种装修风格融合,最大包间可容纳30多人。

预约电话:66998666 

   美食小编精心推荐:青岛独一无二口感的5道必点菜品

IMG_8281

【高压辣鳗鳞】

口感:鲜嫩、入口即化

选用深海野生鳗鳞,厨师用料相当讲究,做法独特,经过高压制作而成,口味香而不腻,小编最爱的一道菜,强烈推荐!

IMG_8276

【香煎鱼头煲】

口感:汤头浓郁、香嫩爽舌

采用千岛湖中的花鲢鱼头制作而成,制作工序繁琐、需要熬制多时才能出来汤醇味浓,口感鲜香的口感,含有丰富的鱼胶蛋白,推荐给爱美的女性吃货朋友。

IMG_8269

【漓江啤酒鱼】

口感:鲜美、微辣

对于吃鱼必去鳞片的青岛本地人来说,这道带鳞片的漓江啤酒鱼定会让你不仅感叹:原来鱼鳞片也可以这么美味!据厨师介绍,它是用青岛啤酒和野生鲤鱼带鳞秘制而成,鱼鳞本身含有较多的卵鳞脂,有增强大脑记忆力、缓延细胞衰老的作用。

IMG_8282

【养生虾虎饼】

口感:软弹糯口

提醒:这道菜一定要趁热吃才更美味!

毫不起眼的一道菜却赢得了小编的喜爱,从菜名就大概猜出主要食材了吧。鲜美的新鲜虾虎和山鸡蛋的创意搭配,将素食的“鲜”滋突出极致,不使用味精和添加剂的天然食品,一定也会成为吃货餐桌上的主旋律。    

IMG_8261

【江南蛰头冻】

口感:滑Q弹牙

初尝这道菜,你一定猜不出是使用哪些食材制作而来,如果你自称为吃货界中的神吃货,那请加小编个人微信让小编鉴定一下(个人微信号:809052875),猜对的前五名吃货,小编请你们吃饭,秀江南食府老板买单哟~

商业合作/投稿请联系:

QQ和小编个人微信号:809052875

官方微信:青岛美食(qdfood)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