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青岛汇园宾馆婚宴介绍

 

婚宴大厅2

(婚宴大厅)

可承办婚宴、答谢宴、同学宴、生日宴、百岁宴、单位聚餐等用餐活动,精品婚宴1688元起。

青岛汇园宾馆是按照四星级标准投资修建的涉外酒店。坐拥青岛最佳旅游景点中心地带,毗邻八大关、海水浴场、中山公园、海底世界等景区,交通极其便利,环境优势独具。婚宴免服务费,设有专业舞台,可举办中式婚礼、西式婚礼、创意婚礼。在这里举办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婚礼,定能为您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婚宴大厅

(周一至周五婚宴享八八折优惠)

婚宴大厅可容纳22桌,优雅大气的装修风格、高档的音响设施、65寸液晶电视、全国最大海水浴场的海景风光,为您的婚宴增光添彩。

多功能厅可容纳9桌,适合答谢宴、同学宴、生日宴、百岁宴、单位聚餐等用餐活动,配有音响、卡拉OK和大屏幕电视。

另备有大中小各类包房,宾客可根据用餐人数自由选择合适的用餐环境。

大包房

预定热线:82960789、82960790

酒店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栖霞路一号

公交线路:

乘6、15、26、31、202、214、219、223、228、231、302、304、306、311、312、316、321、368、370、501、604、605、都市观光1线、都市观光3线、隧道2路、隧道6路车至海水浴场站下车即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冷冰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