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社局挂牌51家星级人力资源机构 求职保放心

核心提示: 11月27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出炉,51家单位分获一至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称号,其中三星级以上机构被授予星级服务示范单位奖牌。

11121467_946051

掌上青岛/青网 11月27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出炉,51家单位分获一至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称号,其中三星级以上机构被授予星级服务示范单位奖牌。

今后,用人单位可以根据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星级等级,选择自己中意的机构,开展猎头服务、劳务派遣、劳动人事代理等人力资源服务。求职者及寻求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的个人,也可以根据星级等级选择让自己放心满意的机构,避免上当受骗。

据了解,我市经审批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已达260多家,但目前仍然存在部分中介机构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不讲诚信等现象,为规范行业发展,我市人社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工作,经过严格的评定程序,最终,青岛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青岛英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元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评五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另有10家获评四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4家获评三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2家获评二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家获评一星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本网记者 陈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谷之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