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利群集团举行二十周年庆典 稳坐中国500强

2084538515

二十年风雨兼程,二十年岁月峥嵘。2014年11月1日,利群集团二十周年庆典在位于即墨的华玺大酒店隆重举行。

庆典以“拥抱今天·相约明天”为主题,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姜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原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若飞、原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先平、原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元福、青岛市商务局局长马卫刚、原青岛市总工会主席李浩、青岛市经信委纪委书记尹兆宗、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孟广耀、等社会各界领导应邀出席。此外,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优秀品牌合作商代表及顾客代表、利群集团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庆典。

1345196273

1040118064

晚会伊始,利群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恭藻发表了致辞。徐恭藻主席回顾了利群集团二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从1994年到2014年,利群从台东商厦开业前的营业面积不足1000平方米、员工不足百人、营业额不到5000万元的小百货店发展成为目前拥有万米商厦近50座,大型物流中心4处,星级酒店12家,连锁药店60余家,子公司百余个,年营业额近230亿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企业五百强。利群集团二十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携手并进、甘苦共担。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在庆典现场分别发表了致辞,对利群集团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肯定,对利群集团成立二十周年表示了祝贺。

85889612

二十年来,社会各界与利群携手共进,为回馈社会各界尤其是顾客朋友们多年来对利群的支持,利群集团邀请了20名通过征文评选活动的顾客朋友亲临庆典现场,并赠予其“最佳VIP消费者”称号。庆典现场对荣获“最佳VIP消费者”、“最佳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的顾客代表、供货商代表及员工代表颁发了荣誉奖杯和纪念奖品,感谢他们对利群的长期支持。

作为青岛企业的代表、民族商业样本,利群集团为青岛本土商贸企业谱写了一部瑰丽壮阔的商业传奇,我们相信,在未来,利群集团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