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化妆技巧大起底 教你打造迷人小V脸

核心提示: 根据自身的面部轮廓情况,运用光影视觉效果,无需动刀也可以塑造出立体小V脸。

亚洲人天生脸部轮廓不够立体紧致,因此,如何在化妆的时候调整这一缺陷是十分重要的技巧。根据自身的面部轮廓情况,运用光影视觉效果,无需动刀也可以塑造出立体小V脸。

技巧1.如何修饰国字脸

技巧1.如何修饰国字脸

棱角分明虽然有一种异国风情,但同时会有一种强悍的感觉,所以要使用阴影粉将人们的视线从下颚骨处转移到脸部中间来。蘸取阴影粉从脖子处开始自下而上地涂,沿着下颚骨的方向自然地呈现出阴影。

技巧2.如何令下巴更小巧

技巧2.如何令下巴更

下巴突出并且长的人,虽然素颜时会有一种干练的感觉,但是化妆后却很容易显老。用刷子蘸取阴影粉涂抹在下巴与脖子交界处,并且顺着下巴由外向里刷,可以在视觉上让下巴看起来缩小很多。

技巧3.塑造精致的额头轮廓

技巧3.塑造精致的额头轮廓

一定要将头发向后梳起来,仔细观察发际线,看看头发哪里有凸出,哪里有缺口。并从头发凸出的部位出发,向额头方向刷起。而在刷阴影时,产品一定要蘸取少量,并且手部动作要大而快速,这样不容易花妆。

技巧4.颧骨缩小术

技巧4.颧骨缩小术

颧骨突出的脸型最令人心烦,这种脸型在拍照的时候十分不讨好,并且容易给人刻薄严肃质感。运用腮红来柔和突出的颧骨是很有效的方法。选择自然感的玫瑰色系腮红,在颧骨外侧,靠近太阳穴的位置,以画圈的方法轻扫,颜色不要太浓重,起到柔和修饰的作用即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