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违规收运餐厨垃圾 两辆违规收运车被逮现行

核心提示: 据当事人讲,回收的餐厨垃圾运往附近郊区用于牲畜喂养,他以为车斗加装了挡板,就不会被发现了,没想到被当场查获。对这种违规收运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采取了证据保全措施。当晚10时,在九水东路还查处1辆违规收运车。对此行为由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30000元的罚款。

违规收运餐厨垃圾,以为加装挡板就能躲过查处,但还是被查了现行。10月26日晚,李沧区建管局、城管执法局、环卫等部门对夜间餐厨垃圾收运情况进行联合执法,2辆违规收运车被查。

当晚9时左右,执法人员发现停在书院路一饭店门口一辆车牌号为鲁B93×××的翻斗车,车体非常脏,车斗拉着8个塑料大桶,并在车斗加装挡板。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果然车斗里的桶盛满了刚回收来的“泔水”。据当事人讲,回收的餐厨垃圾运往附近郊区用于牲畜喂养,他以为车斗加装了挡板,就不会被发现了,没想到被当场查获。对这种违规收运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采取了证据保全措施。当晚10时,在九水东路还查处1辆违规收运车。对此行为由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30000元的罚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