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摊贩:普通芋头6元一斤 上多了怕卖不动

核心提示: “这边便宜的6块5一斤,这个好点儿的7块。”在新兴路菜市场上,几个摊主正在向消费者介绍刚上市的芋头,“今年芋头不便宜,上多了怕卖不动。”

1228459303898CBB14Bc05C002_b

记者在市场上探访发现,还带着泥土的芋头新鲜上市,引来了不少消费者咨询。“这边便宜的6块5一斤,这个好点儿的7块。”在新兴路菜市场上,几个摊主正在向消费者介绍刚上市的芋头,“今年芋头不便宜,上多了怕卖不动。”八里庄农贸市场一位摊主告诉记者,今年的芋头价格普遍都贵。虽然芋头价格上涨让摊贩谨小慎微,但在超市里芋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今年比去年贵,先买几个尝尝吧。”在大润发超市内,市民陈女士看着近5块钱的价格也有点犹豫,“这两天还便宜点了,前两天卖到6块钱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龙灵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