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假日办运行:只有假日才集中办公

假日办由国家旅游局局长担任主任,副局长担任副主任,成员由"协调会议"各单位的联络员组成。假日办“员工”共有25人,现任办公室主任是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三位办公室副主任分别由三位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担任,另有21名司级、局级、处级干部分别来自17个部门(另有4人来自旅游局)。这25位在假日办全是兼职,平时他们都在自己所在部门的办公室上班,只有在召集会议和假日办业务旺季时,才到假日办集中办公。

一年里,假日办成员会在固定时间段开会,研究下一年中国人应该什么时候放假,并在年底之前形成最终方案。具体每年的放假安排就是由假日办草拟、提交国务院审核并最终由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因而每当黄金周到来,假日办也就迎来了他们的繁忙季节,他们需要召集会议,负责黄金周期间的指挥协调、信息发布、预报、受理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