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走,去山里,去海边!和理想L9一起

青岛的夏天总是来得比其他城市更慢一些,五月的尾巴,让我们跟随理想L9一起去山里,去海边,去感受初夏尚未温热的风,还有TA带给你的每一段舒适惬意的旅程。

微信图片_202305291426351.jpg

设计不过度,给人舒服的“顺眼感”

理想L9的外观采用Less but Better的设计理念,造型更加简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组则内嵌在前包围两侧并与下方的贯穿式散热开口相结合。车身侧面的线条简约却不失大气,长宽高分别为5218、1998、1800mm,轴距为3105mm,整体尺寸与奔驰GLS相当。

微信图片_202305291426352.jpg

车尾的整体造型简洁,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的贯穿式LED灯组相呼应。

微信图片_202305291426353.jpg

舒适有一套,给你越级的“静谧感”

旅途中难免遇到颠簸,理想 L9 配备的魔毯空气悬挂系统,都可以轻松化解。用拟人化来比喻,如果说硬件只是基础,那么“智商”就是理想中央控制器 XCU 的超强算力,而“情商”是全自研的控制系统。

微信图片_20230529145407.jpg

我们这台车采用了21寸的双色轮毂,轮辐采用了低阻设计。轮胎配备的是米其林PS4 SUV,规格为265/45 R21,静谧性也是十分出色。

空间有一套,每个人都是“VIP”

车内布局方面,理想L9的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约,整个座舱运用了大面积皮革包裹。中控搭载了中控屏+副驾屏双15.7英寸车规级OLED双联屏设计,并配备双8155车机芯片。

车厢内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全车的座椅的用料都非常的舒适柔软。其中第一与第二排均搭载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十点按摩功能,并新增了一个面积更大,更柔软的头枕。优秀的空间布局,宽绰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给车内每一位成员都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无论是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空间都远远超过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驱动新升级,大车也可以有“从容感”

轻快是我对理想L9驾驶这么多天的最大印象,作为一台5.2米多的大型SUV,理想 L9 的增程式混动技术功不可没。理想的增程式混动技术可简单理解为,增程器并不直接参与到车辆驱动中来,在实际过程中,增程器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即使电机处于高速运转的工况,增程器也可以保持相对从容的状态,进而达到比较出色的热效率和经济性,有效延长续航里程。

微信图片_202305291426357.jpg

理想L9搭载由自研自产的1.5T增程器搭配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智能四驱系统,其中1.5T增程器的最大功率113kW,热效率达到40.5%;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综合功率达到330kW,总扭矩达到62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电池容量为44.5kWh,纯电续航为215km。CLTC工况下的油耗为5.9L/100k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1315km,而我们后面几天亏电状态下的通勤油耗也仅有7.5L/100km,对于这样尺寸的一台车来说,足够优秀。

有了这样一台外观时尚,内饰豪华,乘坐舒适,空间宽裕,驾驶轻快的理想L9陪伴,你愿意在周末跑的更远,远郊的山川,无人的海岸线,TA都能在这一段段旅途中让你的出行变得更加舒适和惬意。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着,我想都不会去拒绝这台理想L9。

微信截图_20230529151434.png

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然而你想不想把每天的生活变成诗和远方?如果你也对这台理想L9感兴趣,我想你不妨去体验一下吧!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季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