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金茂府 | 大云谷,2平方公里理想答案

    更新时间:2022-11-16 20:11  

时间丈量城市发展的速度,也助力城市发展的深度。

在时代和城市的进化过程中,惟有高价值土地才能禁得起精英的挑剔,也惟有实力的开发者才能将理想蓝图变成瑰丽现实。在青岛,大云谷以“2平方公里的更新城市”理念,书写出2平方公里的理想答案,让选择崂山·金茂府的精英家庭,越过时间,渐见美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

2平方公里

城市更新的广度

理想蓝图,始于城芯。横跨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的大云谷是青岛主城几何中心,集聚崂山天然生态资源,区域醇熟配套和多枢纽交通,以“高端科智活力城市”为规划定位,先后被国家和城市认定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2019年青岛市重点项目”,片区战略定位于“全国工业互联网先行示范区”“国家级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山东省数字经济成长型园区”“青岛市产城融合示范基地”。

大云谷以“2平方公里的更新城市”理念,集聚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学校、智慧商业、智慧服务等各式业态样板,不负政策的倾斜,城市的发展和板块的聚变,致力成为青岛建设智慧城市的区域样板。

2平方公里

未来发展的深度

高标准城市,源于高标准规划。大云谷采用“先规划,后开发”设计理念,对标深圳天安云谷和雄安新区,以物联生态产城融合、创智标杆、共享互联、低碳生态四大规划理念建设,规划布局工业互联网龙头企业研发中心、创投孵化中心、5G及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研发应用中心、新基建中心等,完善教育、商业、办公、养老、休闲、住宅等城市功能,以步行可达的距离,设计美好城市与人的沟通尺度。

2平方公里

理想生活的宽度


大云谷不只是青岛向上的超级助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当我们置身体验,便会发现那些日常生活和这座城市一样,时而澎湃,时而温润。

澎湃于繁华璀璨,温润于日常呵护。规划至今,大云谷交通、生态、医疗、教育、娱乐等配套资源不断兑现:劲松五路即将贯通,合肥路北山公园加速建设中,青医附院东院、妇女儿童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近距离呵护家人健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同德路小学、格兰德学校、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第六十五中学等教育不断完善,大云谷·时尚体育中心将多元化的运动娱乐生活美好兑现……

“作为青岛人,我自己是非常看好这个地方未来发展的。而且金茂府在选址上一直很厉害。”崂山·金茂府首批业主何先生曾表示,让他第一时间做出决定的,就是大云谷。出行便捷,鲜氧环绕,优质医疗,步行上学,时尚商业,在本就随心所享的主城商圈基础上,大云谷让理想生活的美好能级,再升一度。


每座城市的发展版图上总有会一片土地,承载着城市更新的未来荣光。它注定以极具丰盛活力的国际场景,为城市向更深度的美好升级。

在青岛,这个答案是大云谷。崂山·金茂府读懂了这片土地,也正以理想生活的设计方式,为有远见、有理想、有生活的精英,共鸣了大云谷应有的人居价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