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谷·金茂府 | 有温度的科技,更尽致的理想生活

    更新时间:2022-11-14 23:02  

“选择金茂府,就是选择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比起普通的住宅,我更看好金茂府科技系统的融入和应用,这在青岛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未来几十年都能让人住的安心。”

——崂山·金茂府业主郑女士


中国金茂TOP级产品IP—金茂府,以12大科技系统作为强势支撑,不断更新城市理想人居的样本。
金茂府从“阳光、空气、温度、湿度、声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专注打造衡温、衡湿、衡氧、衡静、衡净的“五衡”科技住宅,以智慧科技呵护业主健康。

云谷·金茂府作为全国第61座金茂府,青岛第3座金茂府,传承府系基因,以先于时代的科技力量打造更匹配当代生活标准的美好人居。

云谷·金茂府实景图

透明的空气,却藏着最复杂的生命密码


青岛作为沿海城市,空气较为潮湿,夏季雨天来袭时,空气中水分过多,空调和除湿机常年运转,费电又费心。

十二大科技系统——新风置换系统原理示意图

云谷·金茂府的24H新风置换系统,通过专用设备自底部向室内输送新风,同时从顶部将空气向室外排出。而新鲜空气会比正常室内的温度低1-2度,冷空气下沉,热空气上升,形成“新风湖”,室内空气约2小时内就可以置换1次,无明显风感;同时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采用四重过滤,有效去除超过90%的PM2.5和有害物质,让居者畅享健康呼吸。

金茂府设有专业的室内控湿系统,使用纯净水的高压微雾加湿模块,根据室内湿度进行智能调整,营造更舒适的室内环境。保证冬季不低于30%,夏季不高于70%的人体适宜湿度。

有温度的科技,让四季关怀如一

在云谷·金茂府,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人体舒适的范围内,夏季不会出现闷热、潮湿的感觉,冬季也不会过于干燥寒冷。

这主要得益于地源热泵系统和毛细管网辐射系统的加持。地源热泵系统利用土壤温度相对稳定的特点,通过深埋地下超过百米的U型管进行热交换,通过水的密闭循环,夏天向地下释放热量,冬天从地下吸收热量,从而实现能量的平衡转换。

十二大科技系统——地源热泵系统原理示意图

同时,金茂府利用仿生学原理,模拟植物叶脉和人体血管打造的“毛细管网”系统,将纤细的管材,铺设在室内天花板和局部侧墙处,将地源热泵供给的热量通过面辐射的方式,与室内进行热量交换。冬天室内约20-22℃,室内温暖但不燥热,夏天室内约24-26℃,室内凉爽但不寒冷。

每一滴水,都经过精密的筛查

云谷·金茂府采用双重过滤系统,在生活用水入户前,通过分户前置过滤器,有效去除水源管道中的泥沙等大颗粒,保护涉水设备和管件。同时在厨房设置高精度的末端净水器,去除水中所含的有害物质、细菌、余氯产物等挥发性有机物,保留人体所需微量元素,使水质甘润醇净,极大程度保障业主的用水健康。

云谷·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给声音按下暂停键,一觉睡到自然醒

科学研究表明,噪声已经成为当今生活的“隐形杀手”,造成诸如听力下降、影响睡眠质量、降低工作效率等危害。

云谷·金茂府采用多重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来打造健康的声环境。通过同层排水系统、约为120-150mm楼板垫层、管道/风道/排水管道流速控制、设备机房隔墙采取吸音措施等,全方位地去除居住环境中的噪音干扰。

云谷·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让阳光 以最健康的方式抵达

太阳普照万物生长,同时也会对人们尤其是宝宝的皮肤有所伤害。云谷·金茂府采用高效节能外窗隔热系统,建筑外窗充分考虑水密性、气密性、隔热、隔音、遮阳感等一系列重要的功能,以双层中空LOW-E玻璃有效地阻止紫外线和红外线等不可见有害光的入侵,辐射率可降低约70%左右,既保证室内的照度要求,又有效阻挡夏季的辐射热,保证室内生活的舒适度。

云谷·金茂府样板间实景图

此外,云谷·金茂府结合君一控股智慧社区系统打造了更智能的生活方式,通过智慧安防、智能楼宇自控系统等,从外围上形成一个智慧安全的居住环境,保障业主的安然便捷。

效果图

从城市到建筑,最后回归居住者的生活本身,云谷·金茂府从“温度、湿度、阳光、空气、声音、水”六大生命要素出发,呵护着生活的本真,以匠心筑就空气洁净、温度适宜、湿度平衡、光照温和、声音平静、水质健康的科技住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