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炎炎夏日,夫妻上线送清凉

核心提示: 通过这次送清凉活动,她深切感受到公交驾驶员的不容易,体会到丈夫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的不容易。

8月16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职工王建训,刘方伟以及刘方伟的爱人,来到小涧东公交站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7093435

记者看到,每当有车辆进站,王建训等人都会向前给驾驶员递上准备好的盐汽水,“天气炎热,公交车厢内又特别闷热,大家在这样的环境下驾驶车辆,体内水分流失厉害,这时特别需要补充水分。”刘方伟的爱人说,自己前一段时间生病,丈夫刘方伟的同事们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给予了很大帮助,于是她便和丈夫一起来到公交站点给在班上的同事们分发盐汽水,希望能给同事们带去一丝丝凉意。

刘方伟的爱人还表示,通过这次送清凉活动,她深切感受到公交驾驶员的不容易,体会到丈夫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的不容易,她为丈夫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她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给予公交驾驶员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