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夏日来临,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组织开展防溺水相关知识普及活动

核心提示: 防溺水 “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7.9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开展了“快乐夏日 防溺水”主题车厢活动天气越来越热,随着学生们陆续放假,“水库”便成了危险区域,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工会组织“萤火之光”志愿者团队装扮了“防溺水主题车厢”并在云头崮水库附近的站点开展了专题知识普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9164030

现场志愿者向现场市民剖析了溺水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讲解了预防溺水知识、救助知识。当您经过水库、池塘、河流等危险水域时,看到有孩子在水边,请您停下脚步劝说孩子离开,您的这一善举或许在无形中救了孩子的性命、挽救某个家庭的幸福!防溺水从你我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防溺水 “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微信图片_20210709164044

“组织本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及孩子们,学习和了解防溺水、逃生、救援等一系列的救援知识。希望可以增强大家的防溺水安全意识以及避险防灾、自救互救的能力。”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萤火之光”一名志愿者告诉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