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经纪人闪购节|龙湖龙誉城奏响夏日嗨购狂欢序曲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25 15:38  

6月25日贝壳经纪人闪购节即将开启,贝壳专属97折限时秒杀,带访有效客户即获百元现金/组,闪购节现场大屏观看欧洲杯,举杯欢畅清爽啤酒,香辣爽口BBQ任性吃,惊喜互动抽奖不间断……多种精彩汇聚龙誉城,为即墨带来“越夜越精彩”的超燃体验。

图片1

龙湖龙誉城自面世以来热度居高不下,现场客户络绎不绝,现一期清盘在即,臻稀房源所剩不多,不可错过的礼遇等你来,经纪人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醇熟商圈出则繁华

龙湖龙誉城距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与宝龙商圈直线距离约3公里,近享利群广场、家佳源等商业配套,加之社区自建商业配套,仅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购物所需,还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居于此,幸福生活随心而享。

12年目送式教育

居有所价,教育无价。社区配建9班制幼儿园(在建中),一路之隔九年一贯制局属学校,近临长江中学(小学、初中、高中),真正实现在自家阳台看孩子的成长!

推窗即揽千亩环秀湖

龙湖龙誉城周边环秀湖、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环绕,空气质量优异,生态宜居。“三山一湖”自然格局,共鸣自然赠予的畅然与惬意。

龙湖龙誉城即墨当之无愧的TOP红盘

约89-110㎡三房,全城热抢

一期即将清盘,席位有限,敬请莅临或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中国·即墨·湘江二路与天井山二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532-58925555

扫码即可线上看房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