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华为云TechWave人工智能专题日青岛分会场在高新区成功举办

核心提示: 华为云TechWave活动致力于寻求科技与产业发展共振,普惠千行百业,引导技术与思想的碰撞,驱动企业智能化升级。

7月22日,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在高新区成功举办华为云TechWave人工智能专题日青岛分会场活动。园区中译语通、星华智能、皇家美孚等30余家人工智能领域企业的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创新·普惠”为主题,携手华为云人工智能技术大咖,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带来人工智能方向前沿技术、华为云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聚集人工智能类企业共同交流和探讨AI相关议题,旨在探索高新技术成果落地转化前景,助力青岛高新区企业数字化、协同化、智能化升级,促进AI技术在青岛的发展和应用。

活动中,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王宇琪详细介绍了华为云服务内容及创新中心基本情况,表示创新中心依托华为云提供专业服务、赋能企业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聚集产业生态,携手合作伙伴助力青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助推区域产业升级。

活动现场,参会嘉宾通过线上直播一起观看了TechWave人工智能专题日主会场的主题分享。华为云语音语义创新Lab主任袁晶、华为云智能流程机器人方案产品总监蒋萱、华为云自然语言处理专家王喆峰带领大家领略人工智能的最前沿技术动态,以及其为日常生活和各行各业带来的变化。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企业,提供更好的AI技术支撑,华为AI领域专家现场分享了华为云产品与服务情况以及AI的发展与行业的结合案例。现场星华智能、桥通软件等多家企业就行业领域目前面临挑战与专家深入探讨,交流气氛热烈。

华为云TechWave活动致力于寻求科技与产业发展共振,普惠千行百业,引导技术与思想的碰撞,驱动企业智能化升级。未来,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将持续以华为云为载体,坚持科技创新、践行技术普惠,与合作伙伴一起赋能千行百业,助力青岛的项目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