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龙湖最新作品现身即墨,竟是青岛顶豪之作?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1-08-05 14:13  

城脉是一条城市的发展轴线,是历史的轴线、经济的轴线、未来的轴线。所有的美好都聚焦在轴线之上。

千年即墨 贵脉相承

一条鹤山路,贯穿千年墨城,这座沿繁华而生,贯穿起城市历史的主轴动脉,让千年积淀的繁华于此尽情绽放,在斑驳的时光里,仿佛昔日的辉煌于此重现。天赋地利、繁商兴盛、人物辈出、政通人和,作为千年即墨的历史见证,一条鹤山路便阅尽浮华。

倚鹤山路栖居,是即墨塔尖人士心向往之的主城享受。一座城市唯一的金廊主脉,用自然与文化传承一方土地的血脉根基,鹤山路的价值共鸣,成就即墨塔尖人士的眼界共识。千年墨城文明主脉之上,孕育出一代代“名仕阶层”;一条鹤山路,让即墨从古至今的瑰丽过往,于此传承!

一路所向 满眼繁华

全长约28.6公里的鹤山路,不但是老城区连接新城区的东西大动脉,还是即墨商都的经济金廊,千年商都的发源地。所以鹤山路更是将龙湖天奕项目打造成即墨标杆的先决条件。当龙湖天字系遇上千年即墨城,于主城贵脉之上,著立城市人居顶豪!

鹤山路紧靠即墨商业中心,利群购物中心,家佳源购物中心等······商业集群近在咫尺,但鹤山路能够带来的,却并不仅仅是繁华的商业配套;城西区域作为主城繁华核心,交通拥堵是常有的事,而背靠鹤山路可以让每一次出行,都畅通无阻,尽情享受便捷畅快的出行体验!

自然胜境 一路美好

金廊贵买的优势远不止于此,鹤山路旁,更可兼享即墨主城区稀缺的自然景观资源。于此,可远眺西侧800亩马山地质公园。1994年,获批为知名自然保护区的马山地质公园,被称为世界地质博物馆。与经过亿年形成的“马山石林”与英国“巨人堤”,美国“魔鬼塔”并称世界三大石柱群。南侧更有风景优美的水上公园,是健身踏青的好去处。

作为龙湖首进即墨打造的豪宅标杆项目,龙湖·天奕择址千年即墨主城区金廊鹤山路上,西部商贸核心板块,未来更有着16号线的远景规划,坐拥繁华、兼享自然。建筑面积约183-235㎡270°环幕大平层,全城热销中!188席尊位恭候入主,于此,邀您共同书写主城豪宅的全新传说!VIP:0532-8088 8808

活动速报:2021小龙人计划自7月5号全线盛启以来,小龙人们在玩趣中成长,在探索中学习,经过20多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比拼,7月25日,小龙人计划青岛赛区—“重构未来梦想家”创意乐高派对完美收官!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以“善待你一生”为基石,让龙湖式幸福始终传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