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绿色出行 优选公交”红岛巴士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9月23日,红岛巴士志愿者来到肖家公交站点以及肖家大集开展了“绿色出行、优选公交”宣传活动。

今年“公交出行宣传周”的时间为9月21日至9月27日,主题是“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水平,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公众出行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步行和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9月23日,红岛巴士志愿者来到肖家公交站点以及肖家大集开展了“绿色出行、优选公交”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3105943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免费发放“绿色出行、优选公交”宣传材料,引导市民优先选择城市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力争做到1公里以内步行,3公里以内骑自行车,5公里以内乘坐公共交通,充分使用共享单车等多种新兴出行手段,提倡市民坚持每周少开一天车,上下班主动放弃汽车,将出行和运动锻炼结合起来,提倡市民在绿色出行的同时,遵守城市交通规则,共同营造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交通环境,提倡市民积极向身边人、亲朋好友宣传和推荐绿色出行,使绿色出行成为一种风尚。

志愿者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市民对公交线路优化、班次密度安排、驾驶员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复和解答,使广大市民真切地了解到公交车这种“低碳、绿色、健康、和谐”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努力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