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驾驶员整理‘扔’在路上的共享单车 市民点赞!

核心提示: 号召广大市民自觉“关心”共享单车,文明骑行。

共享单车在我市陆续投放,解决了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群众的出行享受到极大的便利。然而,共享单车在带来便捷出行的同时,也滋生了一些乱象。8月18日晚,城子公交站站前的马路上就被停放了几辆共享单车,影响到了公交车正常进出站,红岛巴士驾驶员韩同健师傅进行了整理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获得乘客致电表扬。

微信图片_20200821095734

“现在不少市民选择共享单车作为出行工具,各公交站点也专门设置了停放共享单车的区域,但仍有不少市民把共享单车随手‘扔’在大路上”,韩同健师傅表示各公交站点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比较严重,已经影响到公交车的进出站,对于乘客出行已经造成极大的不便,韩同健师傅号召广大市民自觉“关心”共享单车,文明骑行,同时他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与监督,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丽文明的城市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