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小情侣游方特错过末班车 红岛巴士顺风车帮忙解难题

核心提示: 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游玩时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以防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8月17日晚,来自东营的一对小情侣到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观看烟花表演,错过了公交末班车,红岛巴士驾驶员王和瑞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两人摆脱了困境,获得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18143206

据了解,17日晚上8点30分左右,红岛巴士902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和瑞驾驶公交车返回方特梦幻王国终点站时,发现此时终点站上有两人在等车,经询问得知,两人听说方特梦幻王国游乐场近期有夜场活动,便相约一起前来观看烟花,没想到错过了公交末班车,打车也打不到,只好在车站碰碰运气,了解情况后王和瑞师傅便主动提供了帮助,将公交车停好后,用私家车把两人送到了附近的一个旅馆先住下,简单嘱咐几句便离开了。

第二天,红岛巴士收到了这对小情侣打来的表扬电话,王和瑞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并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游玩时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以防遇到不必要的麻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