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定了!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9日举行

核心提示: 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9日-14日在崂山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9日-14日在崂山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是青岛时尚季的重点版块,也是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重点打造的展会项目,多年来,一直以其品牌与成效为行业所称赞,引领北方汽车市场。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逾六万平,将吸引百余参展品牌以及近千款展示车型集中亮相。恰逢“金九银十”的市场旺季,各汽车厂家也将拿出极具诚意的让利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兼具品牌展示与消费促进的汽车盛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