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月末冲刺,把握入住城芯最后门票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30 15:10  

时光悄然流逝,转眼间日历翻至七月末,酷暑夏日尾声来临。感谢全城厚爱,龙湖·春江天境也进入了全力冲刺的清盘收官时期,城芯臻席所剩无多。微风吹来一丝清爽,流过的每一滴汗都得到应有的收获。月末冲刺百万钜惠放送,把握入住城芯最后门票,与理想的生活不期而遇。

图片1

风华海尔路 极速通达理想

海尔路正处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并接轨银川路、同安路、苗岭路等路,位居一城发展要道,立体交通网路享便捷出行。道路沿线覆盖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香港中路等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上班路减少通勤时间,无惧堵车风险,为理想加速。

毗邻地铁口 城芯繁华尽享

海尔路首靠近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地铁口地段优势滋生沿线繁华配套,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厦满足人们生活所需;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休闲娱乐场所放松都市节奏,为拼搏的日子增添别样情致。

图片2

进阶三居 质造品质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首,毗邻发达交通网,坐拥三区繁华境。建面约99㎡精致三居,全明户型三面南向设计,阳光更大程度入户,清风穿堂吹拂心田;1.5卫设计,为生活留出适当空间,让晨间洗漱多一些从容;搭载的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匠造真正奢妆品质人居,礼遇归家每一步。

图片3

      城芯红盘最后一栋,月末冲刺百万钜惠放送,购房良机绝不久候!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月末不打烊 百万让利冲刺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