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七月倒计时,活动风暴清凉一夏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30 15:05  

夏日剪影被时光悄悄拉长,转眼七月也走向尾声。钟摆转动不停,既然时间无法停留,就让它绽放出盛夏的独属精彩。龙湖·春江天境月末优惠活动燃夏来袭,把握七月时光末梢,冲刺下一程美好生活!

图片1

月末百万让利 美好生活轻松购

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苏醒,清风吹拂中从容驾车赶往办公地点;在家门口采办生活所需物品,节假日到周边的体育馆、休闲场充实假日时光,城芯路首的日常也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向往生活。倾情助力更多人实现城芯理想,龙湖·春江天境夏日钜惠风暴来袭!乘坐月末百万福利快车,抢限时特价房源,美好生活轻松购入。

 

城芯红盘最后一栋 速抢入住门票

龙湖·春江天境择址海尔路首,傲居三区交汇处,是名副其实的城芯实力红盘。在炎炎夏日中,龙湖·春江天境也进入紧锣密鼓的收官阶段。最后一栋城芯红盘,赶拼手速抓紧时间抢购,钜惠三居过时不候!

图片2

地铁口精研三居 圆满主城理想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明朗奢妆三居,全明设计让暖阳更大程度入户。地铁口的精研三居,接通家与远方的精彩。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园林清新美景充盈视野,阳光清风飞舞入怀。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精装品质给予生活足够仪式感,圆满主城理想。

图片3

龙湖·春江天境,城芯红盘全面进入收官倒计时,月末吸睛钜惠给力放送,欲购从速!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月末不打烊 百万让利冲刺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