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不限次数 不限里程“刷刷刷”!青岛地铁最新发布

核心提示: 青岛地铁旅游票来了!15元一日票,35元三日票都安排上了!不限次数、不限里程“刷刷刷”!

青岛地铁旅游票来了!

15元一日票,35元三日票

都安排上了!

不限次数、不限里程“刷刷刷”!

栈桥、海水浴场、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基地、石老人、崂山,海天一色的景色让人留连忘返;鱼山路和大学路、天主教堂、冰山之角、青岛书房,新晋“网红”打卡地人气火爆……每到七八月,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来青岛体验夏季的凉爽和啤酒的芬芳。把青岛的“网红”景点都逛下来,交通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是不是有点小心疼?

而且炎炎夏日排队购票,

是不是有点焦虑?

买错车票出不了站还要补差价,

是不是有点无奈?

临时改变行程长路变短途,

车费是不是有点浪费?

这些问题都可以你解决了哦!

青岛地铁特推出了“22度的夏天”和“海天一线”,有了它们,以上烦恼都不存在!

“22度的夏天”就是一日旅游票!您可以在每个车站的客服中心找到它,每张售价15元。

“海天一线”是三日旅游票,每张售价35元,如果您在青岛多玩几日,比一日票更超值哟!

旅游票在闸机刷卡后激活,激活后在不同票种的规定时间内(一日票24小时/三日票72小时)可以不限次数、不限里程地“刷刷刷”啦。

一票在手,畅行无忧。栈桥海边走一走,网红墙下留个影。晚上台东啤酒街嘎啦撸串走起,吃饱喝足还可以五四广场逛一逛,欣赏一下青岛夜景灯光秀,简直不要太享受。

当您踏上归途,旅游票又是青岛之行的留念,有没有心动?快来行动吧。

快把好消息分享给身边人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