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安全服务管家 精细管理每一米燃气管

核心提示: 5月14日上午,青岛能源集团泰能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省派青岛市省商务厅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到八大湖社区举办燃气“安全服务管家”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省派青岛市省商务厅工作组临时党支部成员向周边居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

为全面贯彻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三述”活动部署和能源集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的工作要求,5月14日上午,青岛能源集团泰能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省派青岛市省商务厅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到八大湖社区举办燃气“安全服务管家”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能源集团泰能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讲解燃气安全常识

省派青岛市省商务厅工作组此行是根据省委“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的工作要求,督促疫情防控工作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达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安全生产。此次联合活动以主题党日和“防灾减灾日”为切入点,以解群众之难为落脚点,围绕“红色带蓝色 党建带运营”的思路,对新冠疫情下的室内燃气设施安检、燃气客户端隐患整改、燃气安全知识以及提升燃气客户服务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有力地促进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度融合。

青岛能源集团泰能天然气公司客户服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省派青岛市省商务厅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到八大湖社区举办燃气“安全服务管家”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青岛能源集团泰能天然气公司推出“燃气安全服务管家”,以社区为单位划分成网格区域,并配备专门的安全服务人员,为网格内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燃气服务。省商务厅工作组表示,燃气“安全服务管家”服务模式细化了工作网格,缩小了管理单元,拉近了服务距离,使每一米燃气管线都有人精细管理,让每一户人家都有人贴心服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网格化管理更加凸显其优势。企业和社区要统筹资源,共谋合作,融合力量,共谋发展。以打造“燃气安全服务管家”为抓手,以党建带动运营,用更加灵活的方式,创新网格化燃气管理水平。街道、社区、共建单位表示将全力协助做好燃气知识的宣传及客户端隐患整改的督促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温馨、幸福”的社区。

省派青岛市省商务厅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型成(右二),青岛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岩曙(右一)现场指导工作

青岛能源集团泰能天然气公司和社区党组织将在省商务厅工作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党建合作,用心倾听燃气客户的声音,统筹做好“燃气安全服务管家”的推进工作,以党建引领基层创新治理,全力构建具有青岛特点的燃气安全管理新格局。

居民积极参与燃气安全常识有奖抢答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