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他们的五四青年节更精彩: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青年驾驶员当志愿者服务游客市民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春天展示青年员工们努力工作的精神,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青年驾驶员田行,徐国明,宋少鹏,孙磊等一些青年志愿者,节假日期间,早早来到了中山公园公交站点,认真做好乘客的向导和景点的咨询、宣传交通常识、维持站台秩序、疏导客流等服务。

志愿者在向游客们讲解换乘和疫情防控知识。

志愿者在向游客们讲解换乘和疫情防控知识。

同时,为了保证乘客安全乘车,引导乘客扫码登记、检查乘客戴口罩等  车队的青年工作人员们对等车的乘客进行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告知他们保持乘坐间距、不要拥挤,时值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们倡导乘客能从小事做起,杜绝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添一份力。

长假期间,外地游客较多,青年志愿者们热情为他们介绍青岛的各大景点和所乘路线,详细讲解所乘线路、转乘线路和到达站点,还细心的介绍“车来了”查询功能,方便乘客出行,受到乘客一致称赞;在对乘客做好服务的同时,对车辆的检查督导也不容疏忽,挨车叮嘱驾驶员安全行车,路堵心不堵,平稳驾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奋发图强 ,在十米车厢里,平凡工作中,耐心服务广大乘客,实现自己青春工作中的每一次进步,春华秋实,汗水凝成动力,收获广大乘客的赞扬。(来源: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