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消费升级补贴 焕新健康家电 海尔积极响应“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

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疫情期间,与健康相关的“杀菌”“消毒”等元素的消费需求日益增多。4月24日,由青岛市商务局、大众网、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联合发起的“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倡议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北区居然之家举行,政企联合,共同发声。海尔响应“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倡导使用健康家电,共享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425183239

海尔“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倡议活动正式启动

目前正值青岛市举办“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围绕购物、餐饮、青岛制造、农业消费等十大板块,实施商家优惠、政府补贴、金融助力等八项措施,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增长。海尔作为全球家电领先品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起“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倡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5183252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孝芝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孝芝出席了活动,并对海尔此次“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倡议活动表示了肯定。王孝芝副局长表示,“2020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期间,商家有折扣,政府有补贴,银行有优惠。自活动举行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而海尔等家电行业品牌直面困难,不等不靠,敢于决策、敢于冲锋、敢于创新,手牵手众志成城向前进。面对疫情,精准防控的科学态度和精神值得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425183256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发起倡议

微信图片_20200425183301

《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倡议书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海尔追求为消费者提供10年不过时的健康好产品,引导用户选择真正健康、切实满足生活需求的家电。疫情期间针对用户“消毒杀菌”需求,推出了能够加热到56℃以上、持续30分钟有效自清洁灭菌的56度C除菌空调;在国家倡导环保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们也更加重视绿色健康低碳生活,更加关注家电的能效,海尔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低能耗、新能效产品。海尔旗下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9大品类家电产品融合全球顶尖技术与设计,代表着健康、舒适、艺术的生活追求,目前卡萨帝产品已进入数百万个高端家庭。

微信图片_20200425183307

海尔售后服务兵团队现场宣誓

记者了解到,除健康好产品外,海尔还有专业安全的健康好服务。4月份,海尔为山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接风洗尘”,海尔服务兵为青大附院140多名援鄂医疗队的白衣天使们家里的空调进行了免费清洗。针对全体市民,海尔提供专业的家电清洗服务,用户可拨打海尔售后电话预约体验。与此同时,疫情期间,海尔推出《海尔服务疫情防控期安全服务规范》,倡导无接触健康服务,入户服务做到“四消毒、一检测、二佩戴、再消毒”,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最佳体验和安全服务;更有“0元安装、10年包修”服务,真正实惠到家。

海尔不断创造并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最佳服务体验。此次启动仪式上,海尔售后服务兵团队还进行了现场宣誓,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了海尔智慧新服务,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25183310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专卖店会长秦磊发布响应

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据了解,即日起,海尔新老用户均可领取200元电子消费券,用于购买海尔健康家电,焕新补贴,电子消费券可以通过下载“海尔智家”APP或者海知友二维码领取。同时,购买海尔家电满5000元,可以参加赢大奖、抽汽车活动;成套购买最高还送华为手机、买卡萨帝送爱马仕。实实在在的活动权益,给用户们带来消费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425183315

青岛宇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娜发布响应

海尔此次“消费升级补贴·焕新健康家电”活动,也得到了国美、苏宁、利群、利客来等战略合作伙伴们的积极响应。他们表示,接下来将与海尔共同携手,把最真诚的优惠,带给用户,回馈岛城市民。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接下来,在政府部门的支持下,海尔将积极引导消费者选择健康家电,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风清气正的营销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健康好产品,开启健康新体验!

点击浏览下一张

扫描二维码领取电子消费券,享受更多福利补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