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无情人有情 学雷锋爱心捐赠暖人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学习雷锋好榜样,爱憎分明不忘初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年的3月5日是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在全国人民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这一天,市北区蓝天救援中心、交警市北大队、青岛笑蕾食品、隧道巴士“暖行-心益”的志愿者们将爱心物资送到了市北区广济残疾人托养中心。

WechatIMG93

WechatIMG93

WechatIMG96

WechatIMG96

WechatIMG89

WechatIMG89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市北区广济残疾人托养中心作为青岛市精神残疾人定点康复托养机构,肩负着全体托养精神残疾朋友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助服药工作,任务繁重,责任巨大,全体干部职工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随着抗疫周期不断延长,防控力度不断加大,防控物资及生活物资逐渐面临紧缺,市北区蓝天救援中心志愿者汪洋队长、交警市北大队公益爱心志愿者高健警官、青岛笑蕾食品刘笑蕾董事长、隧道巴士“暖行-心益”陈建伟队长等志愿者们获悉此事,积极筹措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并在很短的时间内筹集了一批84消毒液、N95口罩、防护服、牛奶、鸡蛋、大米、点心、元宵、水果、咸鸭蛋和蔬菜等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实施了爱心捐赠。志愿者们表示,能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残疾人抗疫防控,他们感到责无旁贷。
        来自社会的温暖,深深感动着托养中心的245名残疾人和护理人员。托养中心鹿主任表示:在各级残联领导的关爱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支持帮助下,我们不断加大防疫力度,提高防控强度,全面保障残疾人的身心健康,力争取得抗疫新冠病毒战斗的最后胜利。记者 柳栋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