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 志愿服务闪耀雷锋精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5日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疫情期间,一些特殊的老年人需要我们去加倍关心。其中有一位就是我们志愿者常年结伴的孤寡老人臧秀英阿姨。3月5号上午,公交市南一分公司“”石榴红”志愿团队开展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民情怀!

WechatIMG210

WechatIMG210

WechatIMG209

WechatIMG209

志愿者们心想着老人多吃新鲜蔬菜,可以提高免疫力,特意在自家院子里采摘了一些新鲜蔬菜给臧阿姨送了过去。“臧阿姨,这是我们菜地自己种的新鲜青菜,你尝尝,专家说了多吃蔬菜身体好,病毒都绕着跑!”志愿者杨学贵搀扶着老人幽默地说道,逗得臧阿姨笑开了颜,“好好好,我一定听你们的话多吃蔬菜!多好的孩子们啊,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今天除了给臧阿姨送去新鲜蔬菜,解决基本的物质需求。志愿者们还给社区楼道大门、扶手进行全方位消毒,     

让“面子”“里子”都干净!经臧阿姨允许志愿者们说干就干,由内向外开展消毒工作。除了按要求做好自身防护,装满84消毒液的消毒药瓶先后对室内、厕所、过道等区域进行消毒,连扶梯和门把手等细节部位都一一消毒,不留任何死角,将病毒隔离在外。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